【食物语】还以为你们是同一个人呢②

*ooc预警

*声优梗

*普茶/尚溯/太白/素蒸/湘莲/灯影/锅包肉

*虽然听起来不一定很像但是同一个声优就放在一起了

*名单只更新至活动百戏笑匠

*感谢我朋友为我整理的名单爱你哟啾咪 :3

 

 

 

     前情提要。

     好吧,这不算是真正的前情提要,但鉴于之后的更新都是同个系列,为了省去麻烦就把这开头当作前情提要了。(真懒惰)

     话说回来。

     她发现,她有时候会不小心认错人。

     比如说吧,当食魂A开口呼唤她时,听那声音,她却会将其误以为食魂B。

     尴尬。

     真的尴尬。

     不知为何,有种背着丈夫在外偷吃然后被捉包的尴尬羞愧。(不是)

     想了想,她决定把声音听起来相似的食魂聚集起来,并且告诉他们。

     你知道吗?我有时候以为你们是同个人呢!

     如此的玩笑话,不知他们会给予什么样的反应?

     真期待呢。




普茶料理/鼎湖上素

(CV:宝木中阳)

普茶:声音相似吗?

普茶:虽说仔细听起来还是有着些许差别……不过我毕竟是“细节大魔王”,所以要说相似的话,勉强也能算是。

普茶:许是近日来与尚溯法师交流多次,而被大师的静谧之气给感染了。

普茶:你也该学会放下工作,多些休息,经常与尚溯大师一同交谈,劳逸结合才能走得更远。

大师:阿弥陀佛。

大师:多日不见施主,想来是有何事在身。

大师:贫僧看那窗外的茶花树散发冽香,今日你我三人有缘,不如一同观赏。

普茶:大师所言甚是,由我来为二位沏茶吧。

大师:劳烦施主了。

普茶:小事……你也来坐下休息吧。

原本只是来说个玩笑话的少主,此刻却盛情难却地坐下来,静静地听着二人的交流,不时望向窗外的景色,不时品茗,偶尔还说上几句,当下脱离吊悬崖的苦海让少主的心情放松许多。

 

 

 

太白鸭/素蒸音声部/冰糖湘莲

(CV:赵路)

太白:嗯?小友你观察得挺细致的。

太白:哈哈哈哈!不愧是对所有食魂上心的空桑少主啊!

莲花:……呵。

夙音:你呼唤我们来就是为了说这事儿?

太白:小友只是想念你们而已,夙音你也别板着一张脸,笑一个!

夙音:别碰我!

太白:哎,成天板着脸会吓跑女孩子的。

夙音:你这种不注重仪表的人没资格说我。

太白:什么呢,我明明仪表堂堂,是万千闺阁的梦中情人。

太白:你这么说我,真是伤透我的心……哈哈哈哈!小友,你这是在安慰我吗?

莲花:……

太白:怎么了,莲花仙人?有事就说出口啊。

莲花:……好吵。

夙音:赞同,都是噪音,不顾形象且身上还有令人烦躁的酒气。

太白:嗯?是吗?小友你闻闻看?

太白:啊,可是这次的酒水品质绝佳的,小友你也喝一口。

太白:再说,我们三人的声音相似,你们说我吵不就是听不惯自己的声音吗?没必要啊没必要。

莲花:……(歪理)

夙音:我回去了。

太白:哦?确定吗?那我就和小友一起喝酒去了,慢走不送!

太白:小友,你接下来的时间都归我的,哈哈哈哈哈!

夙音:……你,过来!我需要你!

太白全然无视夙音的制止,抱起少主,运起轻功带着少主往远处奔去,只留下轻狂的笑声与诗词,以及站在原地蹙眉的二人。

 

 

 

灯影牛肉/锅包肉

(CV:轻薄的假相)

灯影:真奇怪呢,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说~

郭管家:原来少主近几日就是在捣鼓这些事情吗?

郭管家:训练的时候,似乎也没像现在那般活力十足。

郭管家:哦?不是吗?嘴上说着训练过后感到疲惫不堪,想要多点休息时间。

郭管家:原来您是这么休息的?您的兴趣真是别致啊。

灯影:哎呀,郭管家~

灯影:如此严厉,可是会吓坏人家小丫头的~

灯影:那天小丫头还把之前种种训练内容一一说给我听,末了还说道“要不是本少主温文儒雅斯文有礼我早就用麒麟臂拍扁郭大爷了”。

灯影:嗯?你没说过?

灯影:明明那天喝酒时不是这么说的呢,唉,女人啊~喝酒过后的诺言都不能尽信。

郭管家:哦?敢问少主喝酒过后承诺了什么?

灯影:她说啊,我们俩的声音分明如此相似,性格却是天差地别,还是我比较懂女人的心……嗯?别阻止我啊,小调皮,让我说下去~

灯影:啊,还有~她说,郭管家你呢老是一脸和善,做的事情却一点也不上道。

灯影:例如,“少主,是时候去悬崖报菜单了”。(模仿对方语气)

灯影:她每次听见都觉得心颤颤的,不知不觉就被你爬上头来,真是令她感到生气~

郭管家:……

郭管家:少主?嗯?怎么给我磕头了?

郭管家:身为您的管家,我们二人主仆分明,我可受不起您的跪拜啊。

郭管家:来,快站起来。

郭管家:看看时间,已经到了训练时段。

郭管家:我先把少主接走了……打断这愉快的谈话,希望您不介意,毕竟训练是为了少主好。

灯影:呵呵,不介意不介意~~

灯影:噢,对了,少主。

灯影:希望你的小身板,承受的住啊~

他笑着挥手送别两人,全然无视少主的呼救与伸出的手,直让郭管家拽着对方的领子去面对人生最坎坷艰苦的那一面悬崖。

 

 

 

*** 

少主终究无法逃离悬崖的魔掌(不是

下周继续声优梗!


评论(11)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