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成功了!!!!


事情大概要從2020年、在central market 買到一把 tet dandelion開始說起,那時候真的好狂啊,拼命地賺錢也只付得起一把tet的價錢。想著要把這把武器升上 pen,無奈rng從來沒眷顧我,花了大把大把的資源、甚至是PA爸爸送的hammer,也沒能將它升上去pen。


後來也許是PA爸爸聽到廣大民眾的心聲,終於推出一種能以肝肝好的方式把tet boss gear升上去pen的方法,所以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就一直在打world boss的路上不斷前進。


也不算是前進,畢竟都被大雕boss從地面刮起再從高空掉落不下百次了咳咳咳咳,還有那令人吐血的thundercloud kutum,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站在安全處地遙望它並懷疑自己的人生。


途中也有遇到有趣的事情,像是欣賞shai的音樂(然後我每一次看見的shai都是同一個玩家所以莫名出現一種見到老朋友的感覺),也像是每次從高空墜落時和身邊的玩家一起大唱 I believe I can fly。


嘴上說著沒被rng眷顧過,但是在boss event的那段期間,卻得到了超罕見的獎勵,像是 kutum box, dandelion box, kutum power stone, ancient kutum fragment, heart of karanda。


也許我真的不是升級裝備的料嗚嗚嗚嗚我還是去打boss好了嗚嗚嗚嗚。


Event 過後,湊齊了需要用到的200個 magical shard 數量(甚至還有多出來的),接下來則是要努力湊齊1000個 memory fragment。也幸虧其他材料比較容易得到,所以我也只需要努力地、在有空閒的時候,繼續打 dark rift boss 以得到足夠的memory fragment而已。


經過漫長又偶爾有時間才去打boss的努力,終於,在2022年2月23日,肝出了人生第一把 pen dandelion。


省下的錢可以拿去買blackstar armour了呵呵我絕對不會靠enhancement來升級裝備的呵呵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