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隨心才是最重要的

今日去體驗 Marni's realm 的功能,想試試看私人 grinding zone 到底有多順暢,就跑去打了一個小時的 Ronaros 地區。搜刮的過程裡我也從中得到一顆 krogdalo stone(這真的好難得嗚嗚嗚嗚打怪的rng真的有眷顧我嗚嗚嗚嗚),就想著列行公事地把這顆材料丟進去 dream horse 的訓練過程了。


因著 Reddit上面的大佬們都說覺醒 dream horse 普遍都要過個35~45次的流程才會成功(嘖嘖嘖每一顆krogdalo stone都不便宜而且很多時候有價無市啊大佬們是真的又強又有錢)。鑑於 rng 除了打怪之外便極少眷顧我的狀況,我從來沒抱著太大的希望,只想著湊個三十幾次的流程再往後期待是否會成功覺醒。


這一輪也不太記得是第幾次了,沒記錯的話應該之前也覺醒失敗了十、十一次吧,或許這一次是我的第十二、三次的覺醒流程。


我就一手點擊按鍵一手摳著腳底,無聊地等待著訓練流程的經過,順道還想著幾天後要去哪個多金的 grinding zone 賺大錢買 blackstar 裝備。


結果...結果呢?!

我家愛騎居然成功訓練成 dream horse 了!

太突然了!

我連牠覺醒的那一瞬間都沒記錄到!

讓人不得不感嘆無心流果然是無敵啊


雖說我覺得doom比較帥,但arduanatt也不錯啦

記錄一下:發生於本月四日

由於某些原因導致無法發文所以就延遲幾日再紀念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