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还以为你们是同一个人呢⑧

*ooc预警

*声优梗

*春卷/汤圆/片儿川/蟹总/松鼠/醋鱼/重阳糕/葫芦/青团

*虽然听起来不一定很像但是同一个声优就放在一起了

*名单只更新至活动百戏笑匠

*感谢我朋友为我整理的名单爱你哟啾咪 :3

 

 

 

     前情提要。

     好吧,这不算是真正的前情提要,但鉴于之后的更新都是同个系列,为了省去麻烦就把这开头当作前情提要了。(真懒惰)

     话说回来。

     她发现,她有时候会不小心认错人。

     比如说吧,当食魂A开口呼唤她时,听那声音,她却会将其误以为食魂B。

     尴尬。

     真的尴尬。

     不知为何,有种背着丈夫在外偷吃然后被捉包的尴尬羞愧。(不是)

     想了想,她决定把声音听起来相似的食魂聚集起来,并且告诉他们。

     你知道吗?我有时候以为你们是同个人呢!

     如此的玩笑话,不知他们会给予什么样的反应?

     真期待呢。




春卷/汤圆

(CV:钱琛)

春儿:少主姐姐是这么认为的吗?

汤圆:少主姐姐这么一说,确实像……

汤圆:那、那天……元宵也有和我说呢……

春儿:嗯?元宵说什么啦?

汤圆:元宵说,他、他怕我……错认他的声音了……

春儿:怎么会呢!

春儿:汤圆这么喜欢元宵,才不会错认呢!

汤圆: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春儿:啊!如果我和汤圆的声音相似的话……

汤圆:?

春儿:也没关系呢,因为元宵最喜欢汤圆了!

春儿:绝对不会错认汤圆的!

汤圆:嘿嘿……

少主含笑看着两位小人儿,小小的嘴儿说出软糯的话语,不禁让人嘴角挂着的弧度不减反升。

 

 

 

片儿川/黑胡椒蟹/松鼠鳜鱼

(CV:金弦)

川爷:啊?哪儿像呢?

蟹总:我也不觉得哪儿像。

川爷:要说我们几人哪里相似呢……顶多就只不过是男人吧。

蟹总:我也不希望小伊将我与其他人相提并论,我在小伊心中应当是最特别的。

川爷:?!

川爷:说什么呢?我才是最特别的!

蟹总:若是我的一番话惹恼了川爷, I apologize.

蟹总:但我只不过就事论事,还望见谅。

川爷:你!

川爷:居然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撬墙角,挺有本事的!

川爷:小伊你快说!谁才是最特别的!

蟹总:希望小伊 be honest,说一说谁才是特别之人。

松鼠:……

川爷:暗卫先生你怎么了?一句话也不说的。

松鼠:不,在下只是认为……

松鼠:少主言之有理,在下并不会质疑少主的一切。

川爷:这根本就值得去质疑……什么?

川爷:小伊你再给我说一次!

蟹总:原来你喜欢这种温顺听话的吗?No wonder……

川爷:你够了,别再说洋话,听得我耳朵疼!

蟹总:我想,只要川爷你再 gentle 一些,小伊也会对你好感更胜。

川爷:直觉不是些什么好听的话……

川爷:小伊你别笑了!快给我翻译!

少主只好笑着扑灭一点便着的星火,不费口舌三言两语地把川爷给捧上天去,剩下的两位男人则是一恭顺一戏谑,旁观无所不能的少主恰似一只在花丛间飞舞的蝴蝶。

 

 

 

西湖醋鱼/重阳糕

(CV:刘琮)

鱼叔:啊?哪有?

鱼叔:更何况我、我……算了!

爷爷:哦?年轻人支支吾吾的,莫非做了亏心事?

鱼叔:并没有!(瞪眼)

爷爷:哎,先不提这个……

爷爷:小家伙说的有些不对啊,我这老头儿怎能比得上年轻人洪钟的嗓子啊。

爷爷:更何况你鱼叔他啊,正值壮年,内心可骚动着呢!

爷爷:我这老头儿可比不上啊。

鱼叔:什、什么骚动!你别胡说啊!

爷爷:哎,我那天借你看的美人杂志呢?

爷爷:莫不是收藏起来自个儿观摩了?

鱼叔:你还好意思说呢!

鱼叔:明明说好是学习与异性相处的教科书,你、你……

鱼叔:为何给我那种、那种……

爷爷:那种什么?确实是教科书啊。

鱼叔:胡来!

爷爷:哈哈哈哈哈!

爷爷:能看到你恼羞成怒的模样,真是痛快啊!

鱼叔羞红了一把黝黑的脸,却没能将对面的小老头子如何个对待,只是骂咧咧地说着要秋后算账,而老爷爷则是小孩子心性地等着对方的复仇……想来也没人能奈何得了他吧。

 

 

 

冰糖葫芦/青团

(CV:徐徐)

小葫芦:嗯?是这样吗?

青团:青团不觉得相似呢!

小葫芦:我也不觉得!

青团:可是少主姐姐经常会错认其他哥哥呢!

青团:少主姐姐不是最了解各位食魂哥哥的事吗?

小葫芦:欸?

小葫芦:对啊,少主姐姐偶尔也会失误呢!

小葫芦:只要少主姐姐不错认我们两人就好啦!

青团:可是哥哥们有时候被错认,会觉得很……

青团:嗯……很……很懊恼!

小葫芦:懊恼?什么脑啊?

青团:青团……青团也不清楚。

青团:是牡丹哥哥教青团的!

青团:……嗯?

青团:对啊,少主姐姐你怎么知道的!

青团:哥哥们最近都在少主姐姐不在的地方说起这事儿呢!

小葫芦:欸~我没听过!

小葫芦:青团快说给我听!

青团:哦,据说少主姐姐有一次把两位哥哥都错认了。

青团:而且少主姐姐那时候拿着的是……嗯……那个什么……

青团:?

青团:少主姐姐?为什么不能说?

青团:少儿不宜?

小葫芦:少主姐姐好狡猾!

小葫芦:我要听我要听!

青团:啊!还有一次,少主姐姐因此而被郭管家惩罚了呢!

青团:好像也是因为和某个哥哥的声音有关系……

青团:少主姐姐……不会错认我们吧……

小葫芦:我没试过被少主姐姐错认呢!

小葫芦:少主姐姐,我也想试一试!

少主因着两颗小团子的纠缠与天真,一边抚慰孩童玩闹的心,一边阻止孩童实诚的话,忙里忙外的,却是毫无任何怨言……要说有什么怨言,只道她以后绝不会让青团知晓她闹出的各种笑话。

 

 

 

*** 

补充一下,新马服这边的蟹总依然是由谢松汎老师所配音

两位配音老师各有各的特色 ;3


评论(2)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