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还以为你们是同一个人呢⑨

*ooc预警

*声优梗

*四喜/双皮奶/干烧/毕罗/米线/余湘/白菜/罗响

*虽然听起来不一定很像但是同一个声优就放在一起了

*名单只更新至活动百戏笑匠

*感谢我朋友为我整理的名单爱你哟啾咪 :3

 

 

 

     前情提要。

     好吧,这不算是真正的前情提要,但鉴于之后的更新都是同个系列,为了省去麻烦就把这开头当作前情提要了。(真懒惰)

     话说回来。

     她发现,她有时候会不小心认错人。

     比如说吧,当食魂A开口呼唤她时,听那声音,她却会将其误以为食魂B。

     尴尬。

     真的尴尬。

     不知为何,有种背着丈夫在外偷吃然后被捉包的尴尬羞愧。(不是)

     想了想,她决定把声音听起来相似的食魂聚集起来,并且告诉他们。

     你知道吗?我有时候以为你们是同个人呢!

     如此的玩笑话,不知他们会给予什么样的反应?

     真期待呢。




四喜丸子/双皮奶

(CV:邵彤)

四喜:嗯?少主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双皮奶:好耶听起来真不错居然有人说我和你的声音相似我一直都不理解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四喜:嗯,听起来确实有点像。

四喜:不过小生不才,学不来双皮奶的语速呢!

双皮奶:嘿嘿!话说多了自然就会这样了啦!

双皮奶:不过我一旦激动起来语速就会变得更快了,少主还总是提醒我放慢速度呢。

四喜:嗯?

四喜:安全驾驶,请勿超速?

四喜:虽然不太明白少主的意思,但听上去还挺有道理的。

四喜:可是每逢听见双皮奶开始话痨,小生却会忍不住想起舞呢!

四喜:这么快的速度,跳起来一定很开心!

双皮奶:真的吗真的吗?快教我我也想要跳圈圈舞!

四喜:让我们一起为大家祈福吧!

双皮奶:好耶祈福!希望少主也开开心心的!

两个人儿原地起舞,一左一右地转起圈圈来,而尝试让两人平静下来的少主只待收起双手,勾起无奈的笑容,看着两位有如小精灵般快乐的人儿在跳舞,她则似是那擅闯舞会的人类。

 

 

 

干烧虾仁/樱桃毕罗/过桥米线

(CV:李昕)

千里:我平常都没发现到呢!

毕罗:怎么说呢……是挺像的,不过总感觉有些差别。

乔贤:太过相似的话,恐怕少主会将我们错认对方吧。

毕罗:即便错认了,也不过是小雏菊平日里太忙碌,一时混肴了大家的嗓音。

毕罗:日前赠予你的玫瑰精油可要好好地使用,适当地放松自己,若是把自己逼得太紧,我会担心的。

乔贤:嗯……少主你近日就好好休息吧,诗老师那边我会和他说的。

乔贤:而且偶尔的玩乐休闲,只要不会耽误学业,也该好好地享受其中。

乔贤:……什、什么呢?

乔贤:我才不是被谁影响了……

千里:两位都说得好,少主要好好休息了!

千里:我也是吗……

千里:可是截稿日也接近了啊……咳咳!我尽量吧!

千里:说好不准熬夜喔!

毕罗:小雏菊原是紧致细腻的脸蛋上也日渐出现毛孔粗大,见了真是令人心疼。

毕罗:据闻这一瓶护肤水效果绝佳,你也拿去用吧。

毕罗:小雏菊身为一朵娇花,可要用上最好的东西。

乔贤:那我、我给你做好笔记,这样你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在课业上了。

千里:啊!你们好狡猾啊!我也不能示弱——

少主被一群温柔的男孩子包围,内心感到触动之余,也甚是受宠若惊,硬是说了好几遍才终于让三人放下心,相信少主会好好放下工作休息几日……真不由得感叹空桑的绅士并不少啊。

 

 

 

鱼香肉丝/开水白菜/明炉烧响螺

(CV:魏超)

余湘:你这么说还真是伤透了大哥哥的心~

余湘:怎么办?我觉得我的心疼得连眼泪都流下来了!

白菜:你那恐怕是真心痛,建议去看看焦医师,或是走一趟心内科。

罗响:……

白菜:怎么了?这位罗大哥似乎也有话想表示?

罗响:仔细听起来也没那么像。

白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奈何我家不成事的学生却硬要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白菜:量子纠缠也讲求粒子综合而成的整体性质,我们几人可是相差了几百个光年,不可混为一谈。

余湘:……哦?小伊你认为我们几人其实也有其他相似的地方?

余湘:例如?

白菜:……

余湘:……

余湘: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白菜:声音相似、年代相似,连彼此都是川菜吗?

白菜:姑且不论这强词夺理的论点,我愚钝的学生总算是观察力还不错。

余湘:只可惜白先生你不是辣味菜啊,经常显得你与我们格格不入。

白菜:若认为川菜皆为辣,恐怕是比我那愚钝的学生还令人感到智商堪忧。

罗响:……

余湘:怎么不说话呢?见你被排除在外,大哥哥感到担忧啊~

罗响:我只是有点好奇……

罗响:小伊你究竟有多少个哥哥?总让人平白占了个哥哥的便宜。

余湘:哦?我也很好奇,我到底是小伊的第几个哥哥呢?

白菜:如此毫无威严,恐怕是排行最后。

罗响:同上。

余湘:论加入空桑的时间,大哥哥我恐怕是所有哥哥之中资历最深的喔!

罗响:这要问问小伊心中是怎么想的。

白菜:你别怕,有国文先生为你撑场,尽管坦言。

余湘:白先生你凑什么热闹?莫不是你也想占个哥哥的名声?

白菜:至于吗?

白菜:人生导师比哥哥的地位更高。

余湘:……

罗响:小伊你快说。

余湘:大哥哥我呢,可是智勇双全之人,我觉得我们可以来争辩——

两位为人兄长者七嘴八舌地争论着彼此的排行,并且一一列举着各种事迹以一教高下,而一旁的国文先生不时也为二人补充几句,但少主却总觉得对方有一种煽风点火的嫌疑……应该,是错觉?

 

 

 

*** 

下周将会是最后一期的声优梗!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